自娱自乐的号,道德党请滚一边去

Reverse(家教 平行世界)003

Reverse(家教 平行世界)003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这烧再不退的话,连乔医生都不知道怎样办了。”

 

纲醒来就看到一位妇人关切地看着自己。

意识稍微回过神来,快速的打量一下目前的状况。

 

“这里是.......”

“我家,我和兰恰在海滩发现你,就把你就回来了。”

“兰恰?北意大利的那个兰恰?”

“我们家解散了那么久还有人记得你啊,小兰恰~”

“请不要这样叫好吗?特别在这位尊敬的黑手党教父面前。这位是我那已故BOSS的遗孀 帕丽。帕丽,这位是彭格列的boss 沢田纲吉。”

“多谢你们....救了我。我要.....赶紧....赶....紧.....痛!!”

纲认出兰恰后,马上意识到自己必须要尽快离开这里,他不想给这两位早已跟黑手党没有半毛钱关系的人带来危险。

“不行!你身上的伤还需要一段时间调养,现在不能乱动!”兰恰赶紧阻止,“我们花了多大力气才将你救回来。”

“这..更加..要...要尽快...离开...不能给你们...给你们...”剧烈疼痛的身体不由得纲的驱使,任由兰恰小心翼翼的按回病床上。

“我们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请你安心养病吧,不会有问题的。”帕丽柔声道。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一句话,让还在试图挣扎的纲安静下来。

 

可能是身体上的疲惫,可能更多的是心灵上渴望休息,现在的纲又沉沉的睡过去。

 

 

“我们下去吃饭吧。”

“可是,这样好吗?”

“让他安静的睡一下,他现在最需要的是休息,不是其他。”

 

 

 

 

############

 

 

 

 

混乱

一片混乱

 

冰冷的水

 

 

脑袋的一阵刺痛

 

一瞬间满目的白光

 

 

不断出现很多映像

 

映像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原本熟悉的人

但可以肯定这些都不是自己所认知中的他们

 

为什么知道

因为当中出现了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自己

 

 

那个拥有温暖微笑的自己

和一群几经磨难,互相扶持

一起成长一起欢笑一起吃苦

一起迷惘过也一起痛苦过

互相坚信不疑的

 

同伴们

 

 

 

 

 

 

############

 

 

“看你现在恢复得挺快的,3天前还挣扎着要下床呢。”帕丽看着退烧后的纲一口一口的将食物吃掉:“精神也好了不少。”.

 

“有帕丽每天的悉心照顾,伤自然好得快,加上兰恰烧的饭菜都好吃,我每次都会忍不住多吃了点。”说完,已经将饭菜都吃光了。

 

“那我先出去罗,有需要喊我就好。”

“谢谢。”纲目送帕丽收拾好食具离开。

 

 

******************* 片 · 场 · 花 · 絮 ********************** 

 

兰洽:我跟你说啊#¥##%#¥%#%#%%……%¥%%¥#………………

纲:恩……呵呵……是的……(内心狂哭TAT,还是很有礼貌的作反应)

      兰洽..先生,想必你也累....了,要不,先去休息下(现在是中场休息啊)

兰洽:哦,对哦,现在是休息啊,对了我跟你说#%%……%¥%%¥#……

纲:(编剧在哪让他出来谁让他将我写成重病非要躺床修养给我出来我要好好谈人生!!)


评论
热度(3)
© 漆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