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号,道德党请滚一边去

【维勇】One More Chance-请再一次.. 01

还是第一次发家教以外的文,呵呵

其实都写过好多的,HxH的,传勇传的,都在沉默中消亡(实为死于脑洞

最近极度沉迷小冰滑,居然迅速有了脑洞初型+大纲完成。

这种一气呵成的感觉自之前的家教习惯系列以来都没有出现过了。


说回正题

这个脑洞=11话的怨念+一位大大的一张摘戒指   所构成的

(我忘记是哪位大大了QAQ求表见怪)

大纲在昨晚进行过大幅度的修整

现在缓慢补完中,不定期更新(?)好吧我尽量加快速度

发现BUG的请忽略掉,反正以我的文字功底,嘛........希望是看得懂吧,呵呵..

对了,要是有哪位亲食用过本文的话,可以教一下我怎样用连接将前文链接上吗?可以私聊评论告诉我。因为总弄不好不知道怎样搞QAQ,对于乐乎,应付日常还行,高阶苦手


最后例行:

人设属官方,OOC是我

感谢看我废话,下面投放~


################################



维:怎么了,你说你有话要说?

勇:恩。维克托….

维:?

勇:这段日子承蒙你照顾,多亏有你,今年我终于站上领奖台,虽然是第二名,没有实现当初夺金的承诺。

维:是啊,真可惜啊~不过没关系,这就当做是预习。为了下年夺冠,作为教练的我可是准备好更·加·严·格的训练表,有心理准备,这可是….

勇:维克托,你不想复赛吗?

 

 

复赛

 

其实这个问题一直盘踞在两人的内心深处,只是一直没有说破。

 

可是尽管保持沉默,问题依旧存在,

现在勇利主动戳破这张纸。

 

因为,他心里做好了某个决定。

 

 

 

维:你是决定退役。

.

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

 

勇:是我先问你。

 

面前的维克托听到自己问起这件事,他原本轻松的表情瞬间变得阴森起来。

这让勇利感到诧异,同时有点胆怯,原先准备好的说辞、情绪跟不上。

 

 

维:你希望我复赛。

勇:……….恩。

维:然而你选择退役?你不是希望我们能同台竞技吗?

勇:….恩。

 

 

维克托有点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自家恋人。

 

 

维:是不是无论我说什么,你都不会改变你的决定?

勇:………….

维:(叹了口气,控制情绪)我原本也打算下个赛季复赛,我打算…..。

勇:你下年复赛的话,就不用继续担当我的教练,我已经在你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所以…足够了。

维:勇利!

 

 

 

若是平时他如现在这样低着头强作坚强的样子的话,

他一定会将他轻轻抱入怀中,同他的体温赶走他心底的不安。

 

 

可是现在,

 

 

维克托表示他这次真·的·怒·了!

 

他此时此刻很想撬开勇利的脑袋,看他脑子到底是什么的思考回路!

 

 

 

 

于是乎,

 

气在心头的维克托做出了一个让他后悔一辈子的举动。

 

维克托默默脱下戒指,交到勇利的手中。

 

勇利看到手中的戒指,惊讶的看着维克托。

 

 

 

 

这是这场谈话以来勇利第一回认真地看着维克托。

 

 

 

 

“我希望,你不要后悔你自己的选择。”

 

 

 

 

勇利还在发愣的同时,维克托已经离开他们的房间。

 

-tbc-

评论(2)
热度(26)
© 漆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