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号,道德党请滚一边去

【维勇】One More Chance-请再一次.. 03

俄罗斯·圣彼得堡

 

 

“维克托!你没睡醒的话,就给我滚回去!”

 

啊….又来了,难怪雅歌夫在吼。

无它,因为维克托又在发呆。

 

 

 

 

“雅歌夫教练又开始了,尤里,你说维克托他是怎么拉。”

“关我啥事!还有,别靠我这么近,老太婆!”

 

说是这么说,但尤里没有嫌弃地挪开半分,

 

对于这个就算自己怎么凶她也不会真的生气的队友——米拉,

过去满心自傲的他,心里是十分厌恶她。

但…..也只是过去而已。

 

 

“肯定跟日本的勇利有关,你跟他不知也很熟的吗,怎么不去问下。”

“我才不像你这么八卦,我管他们去干嘛!”

 

幸得米拉的休息时间够了,没来得及继续深扒只好先去训练。

 

 

尤里远远地看着同样在休息的维克托,

刚才只在雅歌夫吼他的时候给了点反映,

现在?继续发他的呆….

 

 

 

维克托变得这么奇怪,大概是那天..

 

他来找雅歌夫谈复赛的那天吧。

 

 

然后到正式复赛的记者会发布,

将所有事情甩给雅歌夫,自己关在房子呆了三天,

 

 

最应该在他身边的猪扒饭却没有出现过。

 

 

 

然后回来恢复训练的维克托确实在积极备战下一季,做各种动作都完全没有休赛一年的生疏感。

与一年前的他,甚至于没离开冰场时的他完全没两样。

 

 

但这只是在练习中而言。

 

 

一旦他在场边休息,休息室,总之是他人歇下来的时候,

就是现在尤里眼前的模样——

 

出神地看着自己的右手,正确点是看着他的手指,

无名指原来带着猪扒饭给他的,那破玩意儿,

 

 

 

(啊,终于将那破玩意扔掉了吧。)

(扔掉了就算了,反正你一向忘性大,马上就不记得的。)

(可恶,收起你这张死了老婆般的脸!看了恶心!)

(还有猪扒饭管他退役不退役爱干嘛干嘛去!)

(没得金牌就灰溜溜离开有够蠢了,果然是猪!)

(谁管你们只要不要摆着这脸在我面前出现!)

 

 

 

尤里心里越想越气,

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没上前去给这个疑似魂不附体的老毛。

 

 

手机的信息提示音,打断了尤里脑内吐槽,

 

【你收到一张图片】

 

 

!!!!!!!!!!!!!!!!!!!!!!!!

(那熟悉的BGM请各位自行脑部)

 

 

 

好的,尤里你现在的怒火不仅烧在心上。

因为俗称“理智”的神经,也烧熔了。

 

 


评论(2)
热度(37)
© 漆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