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号,道德党请滚一边去

【维勇】One More Chance-请再一次.. 05

【维勇】One More Chance-请再一次.. 05



“好!今天就先到此为止。”

“嗯?时间还早吧。”

“刚才西郡联系我,让你等下去冰场一趟。”

“哦,好,我待会就去。”

 

勇利做完放松运动,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

美奈子还是要确认一件事。

 

 

 

“你真的想清楚了?由我担当你的编舞。”

“嗯,切雷斯提诺老师担当我的教练之前,不都是你给我编舞的嘛。而且美奈子老师你是位有名出色的舞者,肯定没有问题的。”

“哦~怎么突然变成‘维克托模式’。”

“我至今为止学的舞蹈都是你教,更何况我只是将我的想法直接说出来而已。”

 

 

 

勇利笑着接下美奈子的调侃。

以前的勇利是不会这么直率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因为知晓了爱,所以才会变得坚强。”

打开勇利心中象牙塔的维克托,所以美奈子将勇利这种好的转变戏称“维克托模式”。

 

 

 

 

 

“西郡,你找我?”

“终于过来了,有件事,请你务必要帮忙!”

 

 

 

 

 

难怪西郡双手合十,“低声下气”地请自己帮忙。

现在的勇利觉得自己正在挑战他玻璃心属性的极限。

 

“各位同学,这位是本次滑冰体验班的老师,胜生勇利老师。”

“大..大家好,我是胜生勇利。”

 

“胜生勇利?大奖赛银牌的那个?”

“天啊!真的是他!”

“啊~!能看你现场表演吗?勇利老师!!”

“他比电视上还要帅!求签名合影!!!”

“我也要我也要X n!!”

 

 

 

我怎么,怎么好像看到好多个小南!?

一个个亮晶晶激动万分眼巴巴看着我的眼神我表示我好方(゚Д゚)

……………….好像回家……

 

 

 

幸好这次体验班的人数也就7个13、4岁的少年少女,

各种合影求签名没浪费掉很多时间,领队好好的维持好秩序。

得到偶像的“大方”馈赠,还答应了在结束的时候再拍一张大合照,

所以大家都斗志激昂,开始上课。

 

 

 

“第一次当老师的感觉还好吗?勇利君。”

“比平常训练还要累,而且,感觉好像羞耻PLAY一样。”

“啊呵呵….||お疲れ様。”

“其实,自己也没懂多少,却被喊作老师,感觉怪怪的。”

勇利看着教了一会,现在都在扶着扶手慢慢前滑找平衡感的学员们,向小优道。

“其实勇利君一直都很厉害哦,真的。”

“恩…….,……谢谢,我还要继续加油。”

 

 

勇利发现有个平衡感较差的女学员已经摔了好几次,表情开始有点沮丧。

就先过去,查看她有没有受伤,一边将她扶起来,拍掉身上的冰屑,一边安抚她。

然后从最开始的如何在冰上稳稳站立到现在的向前滑行,勇利一直在她身边,陪着她寻找只属于她的,那份在冰场上的感觉。

 

 

 

小优托腮感叹,

认真专注的男人果然是最有魅力的~

勇利君不知不觉从小呆萌变成大帅锅~

以前是个邻家可爱小弟弟,有点不自信,虽然一直努力,但总带着路人属性,很容易就被忽略掉,特别是维克托出现的时候。

现在的他,在她心中依然是邻家可爱的弟弟,可给人的感觉跟以前有点不一样,跟他在一起会有种莫名的安定感,还有一种….莫名的性感?

小优忍不住拿出手机时不时抓拍冰场上的动静。

 

 

 

勇利牵着那位女生的双手,用倒滑的方式慢慢领着她慢慢前滑,

可能是因为一下子离开扶手,也可能是紧张,

也许可能因为面前的人是胜生勇利,性别男。

她的脸红得发烫,动作僵硬,比刚才自己练习的时候更差。

 

 

这个时候幸好勇利天生的迟钝感,只是友善的问“你还好吗?不用紧张慢慢来。”

这位妹子听了以后,羞窘了好一阵子,便将心思重新放在滑冰上。

 

 

当勇利觉得她算是找到感觉,想让她单独试滑的时候,

他看到有个女孩跌跌碰碰地滑过来,从背后扶腰“偷袭”她,

“偷袭者”给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所以,原本准备放手的勇利,变成带着两个。

 

其余的学员都好像发现什么好玩似的,都一个个加入,

最后就变成现在名为“胜生勇利”的火车头,拉着学员们在冰场悠圈子。

 

由最开始各人各异的步伐,到后面步伐一致。

后面的还嫌勇利领得慢,一个挨一个地向前传达“加速要求”。

 

 

速度在保证初学者安全的情况下被提上去后不久,

勇利突然想起,他们好像没有休息过。

于是他将速度减下来,示意女孩领最后一圈,

自己则快速滑到另一端,等他们迎面过来。

在学员们都奇怪勇利举动的时候,

就看到勇利伸出右手,像是等待什么。

他们瞬间会意是什么意思,内心一种难以言喻的激动。

 

一个接一个的击掌声此起彼落。

每个人都心情激动,如花开般的笑得极为灿烂。

 

第一次上冰的喜悦、兴奋。

与偶像接触的惊喜、激动。

得到悉心教导的诧异、紧张。

努力得到认可的欣喜、感激。

 

 

“好了!早上的内容就到此为止,大家去休息吃饭,下午继续。”

“是!”【恭喜路人粉转真爱粉】

 

 

美奈子知道这件事后,问勇利怎么突然会主动做fan杀必死。

完全不觉得是这样回事的勇利回答说:

 

“他希望他们都能真正喜欢上滑冰。”



**************************************

剩下的可能会全文结束再贴上来,会挺久,

也可能不贴,因为这梗是我的。

我就继续做个默默地路人就好。

评论(2)
热度(42)
© 漆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