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号,道德党请滚一边去

One More Chance-请再一次.. 06

One More Chance-请再一次.. 06



“这雕像真是一如既往的难看。”

 

 

其实作为长谷津地标之一的这个……特色雕像,

是真的挺有当地特色的说。

 

只不过,尤里——尤里·普利赛提每次来长谷津都是寻仇(?),

难免心情不好,所以,需要发泄。

其实……有一半是生自己的气。

 

 

 

“我怎么一下子就跑来这里了!”

 

真不该找奥塔别克,

真不该将混账维克托的那蠢样告诉他。

那样就不会听他教唆,再次来到这里了。

 

(我,才不是因为担心那只蠢猪才来的!)

(我绝·壁!不是因为看到优子那张照片才来的!)

(还有,教个女的真的有在冰场竞技那么快活嘛!?笑迷迷的比在厕所哭的时候更像个白痴!)

 

一边碎碎念着胜生勇利的一件件蠢事

一边风风火火的前往长谷津唯一的冰场——ICE  CASTLE

 

 

 

 

 

“好了,我们这次的3天滑冰体验课程就到此为止。谢谢胜生老师。”

“谢谢勇利老师*n ~”

“各位都辛苦了,那…..我就先下去了,接下来辛苦你,领队小姐。”

“剩下的交给我吧。谢谢你的指导,胜生老师。”

 

勇利其实也没有离开,他在冰场边上,看着学员们趁着集合离开前的一点时间,在冰场游玩。

他想等他们离开后再稍微练习一下,

按日常的一样。

 

 

 

“还是一副蠢样,猪扒饭。”

“尤…..尤里奥!?”

“怎么!?怕我啦?连话都说得吞吞吐吐。”

“不…..是,只是感到意外,你怎么会在这?”

“给..给自己放假不行嘛!现在是赛休。”

勇利真的对尤里奥的突然出现感到意外,但随后反应过来,笑了笑。

 

尤里奥,是担心自己才来的吧。

 

“谢谢你来看我。”

“表!表想多了!我…我只是放假,顺便来看优子他们的,顺便!”

“恩,我知道。”

 

 

 

 

 

“那群人是怎么回事。”

“那群人?啊~你是说这些孩子,他们是冰场组织的滑冰体验课。”

“啊?体验课?”

“恩,本来是课程教练是西郡,优子的丈夫,可是他临时被协会通知去交流研讨会。临时找我来救场,所以…..”

“所以‘退役’、‘退役转行做教练’什么的都不是真的。”

“诶?”

“所以你不会退役,是吗。”

“………..”

“回答我!胜生勇利。”

“恩……不会。”

 

 

“那你现在给我滑一个。”

“啊?”

“耳朵聋啦还是故意听不到!我说你现在、马上给我滑一个。”

“现在!?在这!?”

“别给我啰嗦!快去!”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还有怎么突然要我滑?”

“你以为我这么远跑来是好玩的吗!”

 

突然板起正脸的尤里奥,勇利很不习惯。

他看过的尤里奥,一直都很容易炸毛,又嘴硬,

傲娇的猫科动物一样,

看起来很凶,但其实人很好。

到现在他还记得那个猪扒饭皮罗什基的味道。

 

“好。”

勇利答应尤里奥的要求。

 

 

 

 

 

冰场清了场,只剩下勇利和尤里奥。

“给我认真点,我要看现在的你。”

滑到冰场中央的勇利,听到这番话,终于发觉尤里奥的坚持是为了什么。

他对尤里奥笑了笑,道:“知道了。”

 

 

表演曲目——YURI  ON  ICE

 

 

 

 

 

 

 

“是你叫我滑给你看的,怎么突然生气了..||||”

 

勇利表示很无奈。

如果说滑之前的尤里奥是假生气的话,那现在,好像真的生气了。

 

YURI ON  ICE一曲完,回来就看到他一副疑似很受打击的样子。

从一路回来、吃久违的猪扒饭、到现在一起泡温泉,

他·都·一·直·瞪·着·我·看(゚Д゚)。

难道我动作做得出奇地….差?虽然有点细微的地方我做了些改动。

可是我自我感觉挺好的啊!我可是NO  MISS啊!

NO MISS !

 

 

另一边的尤里奥完·全·不·能淡定。

 

(之前是谁说,他可能因年龄问题退役!?)

(之前是谁说,他因为之前记者会夸下的海口完成不了而引咎隐退!?)

 

(完整动作下来甚至比以前更加流畅的能说因年龄问题退役?)

(玻璃心闻名冰滑界的现在3个4周跳都NO  MISS的能说引咎隐退?)

 

(说这些话的给我出来!!)

 

 

 

让尤里奥惊讶的不止是曲子的完成度、动作的流畅度、技术的稳定程度。

而是他赋予这首代表他滑冰生涯写照的感情,

 

他的表演,

以前大概是种“无论受到怎样的挫折都无怨无悔的坚持花滑”这种指向明确的感觉,

现在却给人一种“破茧而出”、的感觉,不禁让人期待着他,想知道他究竟能能走多远,飞得多高。

不仅是他的花滑发生改变,连整个人都发生改变。


一种名为“成长”的沉淀。

 

 


论技术,尤里奥有自信强过他。

他以为,他跟他之间,只是经验上的差距,

他以为,只要他多参加不同的比赛,打败更多的人,就可以缩短跟他的距离。

但刚才的表演,毫不留情地击碎他心中,作为上届大奖赛冠军的那丁点沾沾自喜。

 


经验、阅历、人生感悟,他跟他之间,真的还有这么大的差距吗?


 

“可恶!”不经意地将不忿的话露出。

 

 

“尤里奥?”

“有这样的技术,你当初干嘛说退役?还TMD什么最后的赛季!”

“最初…确实是这样想的。”

“所以才说你是猪,笨得要死!”

“恩。………骗了你,骗了维克托,抱歉。”

“我承认,我是抱着‘自己最后一个赛季’而尽全力,”

“可是看到你的FS,我才发现我是真的,真的无法舍弃它。”

“记得俄罗斯站的时候,第一次看到你窒息般的表演,真的很羡慕身为天才的你。”

“我可是拼命去练习的!真是的。”

“呵呵。我知道的。谢谢你,尤里奥,无论什么。”

“少恶心,去睡了!”

“晚安。”



评论
热度(16)
© 漆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