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号,道德党请滚一边去

短篇(其实还没有写完的)

短篇(其实还没有写完的)

原因一是怕电脑过热又自动关机(果然真的死机了QAQ)

原因二是怕灵感不马上码出来,没几天就会忘记(这是硬伤,所以都会很短,看官要做好心理准备)


纯碎练手式的闪灵系产物.....emmmm就这样吧。



********************************************


刷!



银长发的男人将落地窗的窗帘拉开,阳光直接洒落在床上的黑发男人身上。



“起床啦。”说完,银长发的男人走到床的另一边,打开衣柜,随意挑了件衬衫穿上。



“嗯......”床上的黑发男子不满的翻了个身,拉上被子继续他的回笼觉。





看着完全没睡醒,或者说,其实只是装睡赖床不想起来的的黑发男子,


银长发男子笑了,再次回到床上,毫不在意自己身上新换上的衬衫会变皱,


在黑发男子旁边侧躺,支着头看着黑发男子的睡颜,


笑得异常灿烂地说:“再不起来的话,我就把你吃掉啰,莱纳。”






装睡的黑发男人最后还是自爆了,


他皱起眉头,略带讽刺,或者是自嘲地说:“最晚你已经把我吃了不是吗?求放过可以吗,英雄王席翁大人。”


席翁明显被莱纳的反应逗笑了,他探身在莱纳的唇上落下一个羽毛般的轻吻,然后说:“对你,从来都要不够啊,莱纳。”



(我决定我要点亮我的画画技能才行啊!!!wwwwww)

2019-10-08
 
评论(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