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号,道德党请滚一边去

Reverse(家教 平行世界)001

Reverse(家教 平行世界)001



啪!

 

 

 

“reborn!你说句话啊!你们之前说纲是受了重伤需要静养,所以无论公事还是私事,我都忍着没有来打扰,现在你居然说纲他是失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无论是作为同盟家族,还是作为同门师兄弟,今天你们也要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意大利最大的黑手党——彭格列家族总部的某个会议室内,一片死寂。

 

 

 

而作为这个家族的六位守护者,面对来自同盟家族加百罗涅的首领来势汹汹的质问,一反常态只是沉默地分站在reborn——那个除了首领以外最有话语权的人的两边。

 

 

 

“嗑!”迪诺实在气在心头。

 

气氛沉默到极点,就算迪诺再不了解他们,也清楚眼前的这几个男人并不是沉默是金的人,要不是这回隐约觉得实在有点什么,忍无可忍之下过来看望可爱的师弟,才发现这件事!

这几个混蛋是不是打算一直瞒下去!

这种天天硝烟的日子都过了10多年了,就算这几个守护者再不懂得“首领失踪”这事情当中的严重性,身为问外顾问,更是一手教育自己和纲的老师也居然默认了这种事!

 

“你们给我说话啊!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几个人一直保持沉默,迪诺有气难伸。

 

 

..........良久.......

 

 

“迪诺,这件事我们会给你个交代,但....不是现在.....”

一直沉默的reborn说出自迪诺兴师问罪到现在为止的第一句话。

这一句话却像是得用尽全身的力气才能说出口。

 

“reborn!?.........好,既然你们什么都不说我也不想纠缠下去,可是我会派人秘密寻找,这点希望你们不要阻止我。”

“啊。我也希望你能.....这样做....”

 

迪诺得到reborn这一个允诺,没有继续逗留的理由,便回加百罗涅。

 

 

 

直到确认加百罗涅的车离开,云雀下一秒动身,甩开房门准备走出去。

“云雀!”reborn唤道。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该做什么。”说完,云雀头也不回的离开。

 

 

期间,六道骸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离开了。

 

 

“停手!狱寺!你再折腾的话这手真要废了!”

山本武一只手及时地制止了狱寺还算完好的右手,看了一下狱寺那包得像粽子的左手说:“左手的伤才刚见好转,不要再自暴自弃!”

但他的另一只手无意识的紧握拳头,紧到关节发白也毫无自觉。

 

“要是它废了能换十代目回来,我宁愿双手尽废!”狱寺大吼。

“这件事我们都有责任!”山本安慰再次陷入自责的同伴,同时也是安慰自己。

连一向最粗神经的笹川了平和在众人眼里还是小孩子的青年蓝波,只是沉默的站着。

 

 

“当务之急,就是尽快将纲找回来.....平安无事地....只有这样也只好这样了。”

 




 ********************片·场·外*********************

纲:没想到第一场戏居然没有我呢。(笑)

炎真:我的出场...好像比正剧要早很多,而且演的不是废柴,太好了。

R:居然这么闲的来探班,看来针对训练都做到了?

纲:额..还没...休息一下..顺便....

R:看来挺自信吗,嘛,要是NG的话....(上膛的声音)

纲:求放过啊~~~~~~~~~~~~~~~~~~~~~~~~~!

(炎真:纲,自求多福吧)

2016-05-16
 
评论
热度(2)
© 漆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