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号,道德党请滚一边去

Reverse(家教 平行世界)002

Reverse(家教 平行世界)002

############

 

意大利某个临海小村附近的沙滩

 

 

“帕丽,您怎么又一个人静悄悄的走出来了?您的身体受不了凉风。来,披肩披上。”

“谢谢,没关系啦,虽然不能去踩浪花,可是我现在更加喜欢静静地看着夕阳。”名叫帕丽的老妇人笑着对追上来的黑发中年男子说道。

“可是请您下次出门散步前告诉我一声,让我知道。其实我也知道整天被人跟着的感觉不好受。”男人小小抱怨着。

“呵呵,好的,我知道了。”帕丽被这小小的玩笑逗笑了:“好吧,我们回去....恩?那边...好像有个人!”

 

待2人走近,发现这个伏在沙滩上的青年的情况,比他们刚才远看的时候更为严重。

血迹斑斑的衬衫,身上大大小小的淤青和伤口,将人反过来头发遮着脸,仔细一看就发现头部的伤更加严重。

 

这人......有点面熟......

 

他....!!

他是!!!!

 

 

 

############

 

(“不行!他要逃了!”)

(“没想到他还留有逃亡用的能量,但.....kufufufu~”)

(“哼。”)

(“还没完吗,蓝波大人想回去睡觉了。”)

(“强弩之弓,剩下你来,不要打偏。”)

(“最后一击!坠落吧!”)

 

 

############

 

 

 

痛!

 

全身都痛到不行。

 

“啊.......”

纲吃力地睁开眼睛,刺目的阳光一下子无法适应。

 

“你醒啦?”

纲那声轻微到基本听不见的呻吟还是惊动了房间里的人。

感觉那人靠近了一下,然后急忙的往外大喊。

 

“兰恰!医生!他醒了!”

 

 

纲光是睁开眼皮也觉得异常的吃力。

迷迷糊糊看到几个人围到身边便又睡着了。

 

 

 

 

 

 

 

 

 

“医生,情况怎么样了?”

“他现在还在点发烧,幸好意识恢复过来,等烧退了,再多加调养,应该会没事的。”

“谢谢你啊,医生。”

“应该的,这么严重的伤,我都担心这个年轻人会撑不住,幸好吉人天相。至于他头部的伤,我建议等他伤势好一点就到市区的医院做个仔细检查,毕竟当时头部的伤也不轻。”

“恩,我知道了,这次太感谢你了。”

“有什么事情通知我,我马上过来,帕丽我便先走了。”

 

 

 

 

等兰恰将经常为帕丽照看的乔医生送离开后,正好看到帕丽为纲换毛巾。

 

“帕丽,这次实在麻烦你了。”

“唉,这几年你陪着我这老人家,还客气什么。”

帕丽边说,边继续坐在纲旁边的椅子,方便照顾病人。

 

 

兰恰沉默一阵,最后还是决定开口问:

“您....不问他是谁吗?”

 

 

光是这一身严重的伤,还有好几处还是难以知道是怎样形成的伤口,可以想象这位青年不会是一般人,还有在某个群体之中才会使用的戒指.......

 

 

“兰恰,虽然我们过了这么多年平静的生活,可是骨子里还是保有黑手党处事的一套习惯,别看我现在老了,我可是你家BOSS的老婆,呵呵~”

“我明白了,那麻烦请您看护一下,我下去准备午餐。”

 

 


 ********************* 片·场·花·絮 *********************

(开拍前一周)

兰洽:这..这角色真的由我来演?

导演:是啊,我挺喜欢你在上一部戏的演出,所以决定这部戏这个虽然出场不是太多,但比较重要的角色找你演,要加油哦!

兰洽:呜.........太好了,终于不用担心下半年的伙食了,上部戏又要半裸(误)打斗又要把弄那个大铁球虽然是道具但也很重啊还有明明都是黑耀一员为什么后期洗白了就没有我的戏了明明我还没有领便当还有还有.......

导演:......那,那接下来好好看剧本了我就先走了。

(被这话唠缠住的话可不是闹着玩,可这货每次演的都是些沉默少言的角色。。||||)




评论
热度(5)
© 漆柒七 | Powered by LOFTER